© 瞿墨棠|Powered by LOFTER
雷点-年上

配对:alpha! 祁同伟 x omega! 高育良
           alpha! 吴慧芬
           alpha! 高小凤

警告:时间线调整。调整完混乱。

雷区:mpreg提及。

作者的话:ooc属于我。想狠狠欺负渣男高书记。

【恶搞】

医生:病人家属在吗?病人身体情况很差,你们保大还是保小啊?

吴老师:保……(我一个都不想保啊呵呵)……保大吧。

高老师:……救……救孩子……保小,保小。

祁厅花:两个都给我保! 有一个出事我毙了你! 让你们全产科的陪葬!

陈海:你这么激动干什么?我都听见了。

田国富:那还不包围医院,伺机实施抓捕!

赵东来:让一群alpha戴着枪,

侯亮平:冲进产房?

沙瑞金:国富同志,

李达康:你脑子进水啦?

唯一一位beta角色受到了深刻的排挤。

高老师:??……你们……不会给我……直播了吧?

唯一一位omega角色受到了强势的围观。

高小琴:我也是omega好不好?

高小凤:我是alpha喔!

高小琴:没人问你。

高小凤:ヘ(´ー`ヘ)

【正经一些】

是个男孩儿啊。

嗯……

高老师,唉,你这一趟也真是去了半条命。

高育良靠在病床的床头上,没再回答,只是静静的看着抱在怀里的孩子。

高老师——

吴老师,还得委屈你,这孩子恐怕……还需要跟你的姓。

吴慧芬慢慢合上了嘴。继而凄凉的一笑:这么多事,这么多年,都忍过来了。这么一个无辜的孩子,又有什么所谓呢。随便你吧。

高育良知道,欠她太多了,一两句话的安慰和悔过,犹如杯水车薪,对妻子来说,毫无分量。

吴老师,这孩子就叫吴钰吧。

同伟,无欲则刚啊。

fin.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